close

上帝--傅安國餐飲創業輔導顧問-2023.jpg

[安步當車]上帝在轉盤上撒了一盤鋼珠  ◎讀者交流信箱:angwofuh@yahoo.com.tw

〇撰文/圖:傅安國   

 

上帝在轉盤上撒了一盤鋼珠在轉盤還沒停下之前沒有人知道誰是贏家。」

~電影: 小時代

"God sprinkled a plate of steel balls on the turntable, and no one knows who is the winner until the turntable stops."

~Movie: Tiny Times

"신은 턴테이블 위에 쇠구슬 판을 뿌렸는데, 턴테이블이 멈출 때까지는 누가 승자인지 아무도 모른다."

~영화: 타이니 타임즈

 

   人生不斷的事事輪迴,在轉盤上有莊家有閒家的角色,當然周遭也有觀眾數名跟著冷眼旁觀或同歡或喝著倒采。

 

轉台上有輸有贏,贏的方法總有人願意分享,亦有人不願學習,只因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多有獨自的想法,認為自己”最行”的,或主觀意識超強的人,就會不屑他人的成功心法,直到一敗再敗,方有”可能”嗟嘆時不我予。

 

而願意學習者,當以海綿的吸放原則,整合後,吐”知”應用,再吸納,循環直至目標達成後,再次循環下一回的目標所需的心法吸納。

 

旁觀者成敗隨緣,不易放手搏之,鮮少會有”賭性之花”(創業者特質之一)的自然綻放。除非自認做足準備(但這準備充足的標準%,則又是以自判為主判讀),不輕言脫離既存的舒適圈。

 

人生百態百種人,成王敗寇的局盤已是不爭的事後事實。然而,若想擁成多那麼一點機會的人,在那海量眾家中所謂的成與敗各路心法,確實得隨時汲取,整合應用方有”真論”成真王是也。即便你不願接受這將會定調的事實。

 

#攝影 #文案 #copywrite #copywriter #文字工作者 #寫文案請找我 #專案合作 #連鎖加盟 #創業諮詢服務 #餐飲創業諮詢 #部落客 #接案 #marketing #教育訓練專案 #商品研發 #行銷規劃 #連鎖加盟創業諮詢 #餐飲連鎖加盟專案服務 #商業模式 #buiness

〇新創圓夢網~免費創業諮詢預約~線上瀏覽

https://sme.moeasmea.gov.tw/....../talk/detail/

[安小編聯絡互動信箱>>angwofuh@yahoo.com.tw

〇我的Youtube頻道~《安可人生》傅安國/(創業&日常)平台

https://www.youtube.com/user/angwofuh

〇我的抖音頻道~線上瀏覽(歡迎訂閱)

https://vt.tiktok.com/ZSRw3XR79/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〇個人粉絲團-《喜歡呼吸的文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word

〇痞客邦部落格

http://angwofuh.pixnet.net

My Line官方帳號

https://page.line.me/?accountId=145fellq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