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銷活動如何再拉高效益?  

相信每一位創業者都會和「促銷」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但關係雖有,可這關係是否是業者樂於見到的?欣受的?(促銷成果若不如期規劃,輕者花錢事小,重者大傷品牌形象)

 

君應可見某些店家僅以一張海報或一面橫或直式布條就想奪取高效?似乎「促銷」就這麼簡單?!

 

促銷的助成物(網路優化,面銷培訓,車體廣告,電台廣播,DM散發,異業結盟……)可多可精,更可將其擴大結合行銷另面的3P(產品,價格,通路)4C(成本,顧客,便利,溝通)來增其「促銷」效益。

 

圖示是一理髮100元店的門店開幕活動。你認為此法是「大器大為」還是「小家碧玉」?又為何同樣是創業者,有人大器做活動,也有保守以對的操盤方式。

 

其實毋論何種「投資」,並無絕對對絕對錯的方法,因為TA(目標受眾)不同,商圈不同,創業者心念不同…,,接受%自然不同。

 

但可確定的是,無論何種促銷規劃,單一助成物的力量「絕對」小於完整且多元化的助成物應用。

 

你的促銷活動屢屢敗北?多回失勢?原因!?文至此,你應該知曉了幾多肇成因子?

 

#/:

 

〇個人粉絲團-《走一回人生,靜一思所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better

〇個人粉絲團-《喜歡呼吸的文字》

 https://www.facebook.com/fuhangwo.lifeword

〇FB社團《餐飲營銷知能暨員工招聘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3064233665314/

〇痞客邦部落格

 http://angwofuh.pixnet.net

〇Xite部落格1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twblog

〇Xite部落格2:

 http://blog.xuite.net/angwofuh233/wretch

〇FB:傅安國(Fuhangwo)

 

 

 

 

 

arrow
arrow

    傅安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